首页 > 生活 >

庆余年第二季 趣味谐音梗

发布时间:2024-02-15 10:06:11来源:
    《庆余年》第二季 谐音梗 近日,电视剧《庆余年》官方发布视频,第二季大量谐音梗来袭,“饭碗”CP张若昀、李沁送上全糖祝福。

  李沁说:“这是好闲(闲)”“这是悠(闲),这是范闲”,说着拉上张若昀一起宣传。

  网友热烈讨论,表示范闲就是讨人嫌的意思,林若甫这名字是唐朝宰相李林甫的名字改过来的。
 

       电视剧《庆余年》第二季是由中央电视台、企鹅影视、阅文影视、新丽电视出品,张若昀、李沁、陈道明、吴刚、郭麒麟、田雨、李小冉、宋轶、辛芷蕾、刘端端、付辛博等主演的古装剧。该剧改编自猫腻的同名小说,继续讲述了少年范闲历经家族、江湖、庙堂的种种考验与锤炼,书写出一段人生传奇的故事。

       该剧于2023年5月10日开机,10月17日杀青,共45集,每集时长45分钟,预计于2024年在腾讯视频首播。

(责编: admin)

免责声明:本文为转载,非本网原创内容,不代表本网观点。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,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、文字的真实性、完整性、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,请读者仅作参考,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。